Monday, May 5, 2014

Granblue Fantasy 奇幻冒險 !

日本遊戲公司Cygames與子公司CyDesignation攜手打造的奇幻角色扮演遊戲《Granblue Fantasy 碧藍幻想》先前於日本夢寶谷推出了手機網頁遊戲版本,現在,遊戲終於也推出App版本囉~!iOS和Android的玩家都能玩得到!

《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》的故事發生在空中的漂浮世界,玩家將扮演某個浮空小島的少年,意外遇見擁有強大技術的「星之民」少女露利亞後,展開一場冒險旅程。
本作最大的特點就是超唯美的畫風,以及恢宏的世界觀設定,相信喜歡RPG遊戲的玩家一定會愛不釋手~!遊戲中的職業有騎士、劍士、盜賊、法師等,玩家要組成4人隊伍進行闖關。除了主線劇情外,還有支線任務和扭蛋系統,是結合卡牌養成及回合制戰鬥玩法的手機遊戲。

《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》的製作陣容相當豪華,有《Final Fantasy》的曲目製作和藝術指導坐鎮,還有多位知名聲優,光看預告畫面就讓人迫不及待下載來玩玩看了啊!


全新 星戰動畫電視片集 《Star Wars Rebel 》預告片登場 !


youtube

Live action 電影 忍者龜 預告片 2


  (youtub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