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4, 2014

《ONE PIECE航海王TREASURE CRUISE》iOS安卓雙版本遊戲正式推出!

日本遊戲公司Bandai Namco昨日(12)正式推出了以世界銷量超過3億本的超人氣漫畫《ONE PIECE航海王》為題的手機遊戲《ONE PIECE航海王TREASURE
CRUISE(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)》。遊戲一推出立刻贏得日本AppStore排行榜冠軍寶座,且獲得5顆星高評價。有興趣的玩家不妨搶先體驗!


《ONE PIECE航海王TREASURE CRUISE》遊戲中,玩家可在航海王的世界中盡情冒險。除了再現各段令人感動的原作名場面外,還能自己尋找航海同伴,並組成自己的海賊團,一邊與敵人戰鬥,培養角色實力,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!


《ONE PIECE航海王》的名場面將在遊戲中重現!

培養屬於自己的海賊團,痛快戰鬥吧!

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必殺技
為了紀念遊戲推出,5/12~5/18(日本時間)每日登入遊戲皆可獲得「虹之寶石」一個。火拳艾斯、四皇紅髮傑克…等充滿魅力的角色也將陸續登場!喜歡《ONE PIECE航海王》千萬別錯過囉~!

更多大將陸續登場


新聞資訊來源:《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》官方網站官方推特

策略遊戲 貓狗大戰爭!(戦え!いぬねこなのね~)






日本遊戲公司ibis近日發表了一款iOS的「性格派」策略遊戲《貓狗大戰爭!(戦え!いぬねこなのね~)》,充滿性格的犬貓們將在遊戲中展開一場場策略性的爭鬥!貓咪和小狗們的特殊造型讓人會心一笑,越看越喜歡。


《貓狗大戰爭!》遊戲戰場遍布日本47個都道府縣,每個戰場又分為初級、中級、上級、超級等級別。玩家要仔細觀察各戰場的地形、敵人的分配來仔細安排我軍的角色配置與站位,配置的不同將對戰爭帶來巨大影響。
每一隻性格犬貓都有自己的角色技能,玩家可以在每回合中移動一次及發動一次攻擊或使用道具,如何計算、控制場上的戰況將是致勝的關鍵。另外還能透過轉蛋牛獲得更多性格角色,強化及進化牠們來讓自己的軍隊變強。
率領這些貓狗征服日本47都道府縣吧!
新聞資訊來源:《戦え!いぬねこなのね~》官方網站

Robust Hair Capture Using Simulated Examples

SIGGRAPH 2014 研究論文影片 : 由取得point clouds資訊到模擬真實頭髮 (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/Adobe Research) 


 
youtube

 論文pdf

Appleseed Alpha CG動畫電預告片

荒牧伸志監督最新作 , 士郎正宗名作《萍果核戰》改編的 Appleseed Alpha CG動畫電預告片 , 今次由日本Lucent pictures製作CG動畫 



 
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