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覺得現在的LINE貼圖不夠有創意不夠看嗎?

覺得現在的LINE貼圖不夠有創意不夠看嗎?LINE今天宣佈旗下的「LINE Creators
Market創作者貼圖市集
」開放註冊,預計五月之後,創作者的貼圖就能在日本、台灣、泰國、印尼等國的LINE STORE販售下載。



根據調查,目前在台灣市占率最大的通訊App就是擁有1700萬用戶的《LINE》,而《LINE》大受歡迎的原因就是《LINE》提供了許多幽默又能表達使用者心聲的貼圖。LINE貼圖火紅的程度,讓企業主們都不敢忽視,紛紛花大錢推出貼圖行銷活動。
未來,不只企業能夠推出貼圖,一般創作者也能自創貼圖,在LINE STORE上販售自己的得意之作囉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▲LINE STORE
 
根據LINE官方表示,只要擁有LINE及PayPal帳號的創作者都可以註冊、販售符合審查規定

*的獨創貼圖,貼圖售價固定為30元,銷售營收的50%扣除所得稅後為創作者所有。創作者透過銷售後台,還能隨時停止販售或看到銷售相關數據。
透過這樣的服務,《LINE》為全球藝術創作者提供了另一種新的市場。而作為《LINE》使用者,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充滿故事性的趣味貼圖能夠使用囉!
 

*審查規定:符合版權規定、考慮道德與社會風俗、不帶廣告目的、不能帶有企業識別或提及其它網路服務、貼圖整體風格明確…等等。
 
LINE STORE https://store.line.me/
LINE Creators Market https://creator.line.me/en/

日本遊戲公司NAMCO BANDAI將於今年春季發行 HUNTER×HUNTER獵人 群星之戰

日本遊戲公司NAMCO BANDAI將於今年春季發行《HUNTER×HUNTER獵人 群星之戰(HUNTER×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)》iOS/Android雙版本手機遊戲。
目前已經公佈開發中的遊戲畫面以及開放事前登錄活動,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與活動,遊戲開始營運後,作為禮物將會贈送角色《比司吉/美容魔法師》。
本作為漫畫《HUNTER×HUNTER獵人》的主題遊戲,《獵人》中的個性角色們將全體總動員,與成為獵人的玩家一同組隊,透過一場場動作打鬥關卡任務或挖角來招募夥伴,朝『三星獵人』的稱號邁進。

      
 
人氣角色到特殊角色,個性登場!
 
 
操作簡單直接!彈動角色來攻擊敵人
 
  
依角色會持有各式各樣的技能與特性。組織成適合任務的隊伍吧
 
 《HUNTER×HUNTER獵人 群星之戰》官方網站
http://www.bandaigames.channel.or.jp/list/hunter/
 

日本公司Prtime日前宣布將於今年五月推出《逃走中》

日本公司Prtime日前宣布將於今年五月推出《逃走中》系列新作《Run for money逃走中》iOS與Android版本,目前遊戲已開放事前登錄活動。
《Run for money逃走中》是以日本富士電視台放映的超人氣電視節目《全員逃走中》為題材所製作的手機遊戲。玩家在遊戲中必須在限定區域以及時間內,躲避黑衣獵人不被抓到來獲得賞金。忠實呈現節目情況的遊戲內容,讓玩家能夠深刻體驗逃亡時的刺激緊張!
 
  
 ▲逃走吧!在限定時間從獵人手中逃走可是能獲得高額獎金的喔!
  
 ▲除了追加新的區域,也新加入了許多有特色的角色可選擇!
 
 
 ▲還有各式各樣的任務,等你來挑戰!
現在事前登錄還送限定套裝!這可是節目中逃走者們穿的科技裝備喔~有興趣的玩家們請密切注意官網消息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 ▲限定套裝!事前登錄才有的喔!

 《Run for money逃走中》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