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日本遊戲公司NAMCO BANDAI將於今年春季發行 HUNTER×HUNTER獵人 群星之戰

日本遊戲公司NAMCO BANDAI將於今年春季發行《HUNTER×HUNTER獵人 群星之戰(HUNTER×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)》iOS/Android雙版本手機遊戲。
目前已經公佈開發中的遊戲畫面以及開放事前登錄活動,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與活動,遊戲開始營運後,作為禮物將會贈送角色《比司吉/美容魔法師》。
本作為漫畫《HUNTER×HUNTER獵人》的主題遊戲,《獵人》中的個性角色們將全體總動員,與成為獵人的玩家一同組隊,透過一場場動作打鬥關卡任務或挖角來招募夥伴,朝『三星獵人』的稱號邁進。

      
 
人氣角色到特殊角色,個性登場!
 
 
操作簡單直接!彈動角色來攻擊敵人
 
  
依角色會持有各式各樣的技能與特性。組織成適合任務的隊伍吧
 
 《HUNTER×HUNTER獵人 群星之戰》官方網站
http://www.bandaigames.channel.or.jp/list/hunter/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