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覺得現在的LINE貼圖不夠有創意不夠看嗎?

覺得現在的LINE貼圖不夠有創意不夠看嗎?LINE今天宣佈旗下的「LINE Creators
Market創作者貼圖市集
」開放註冊,預計五月之後,創作者的貼圖就能在日本、台灣、泰國、印尼等國的LINE STORE販售下載。



根據調查,目前在台灣市占率最大的通訊App就是擁有1700萬用戶的《LINE》,而《LINE》大受歡迎的原因就是《LINE》提供了許多幽默又能表達使用者心聲的貼圖。LINE貼圖火紅的程度,讓企業主們都不敢忽視,紛紛花大錢推出貼圖行銷活動。
未來,不只企業能夠推出貼圖,一般創作者也能自創貼圖,在LINE STORE上販售自己的得意之作囉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▲LINE STORE
 
根據LINE官方表示,只要擁有LINE及PayPal帳號的創作者都可以註冊、販售符合審查規定

*的獨創貼圖,貼圖售價固定為30元,銷售營收的50%扣除所得稅後為創作者所有。創作者透過銷售後台,還能隨時停止販售或看到銷售相關數據。
透過這樣的服務,《LINE》為全球藝術創作者提供了另一種新的市場。而作為《LINE》使用者,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充滿故事性的趣味貼圖能夠使用囉!
 

*審查規定:符合版權規定、考慮道德與社會風俗、不帶廣告目的、不能帶有企業識別或提及其它網路服務、貼圖整體風格明確…等等。
 
LINE STORE https://store.line.me/
LINE Creators Market https://creator.line.me/en/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