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14

正式上架兩款遊戲 iOS版《時空幻境 群星傳奇》與Android版《Tales of Link》

日本遊戲公司NAMCO BANDAI於2014年4月23日正式上架兩款遊戲,分別是『時空幻境』系列的新作iOS版《時空幻境 群星傳奇》與Android版《Tales of Link》!
現在兩款遊戲在App Store與Google Play都可以玩得到囉!兩款遊戲在上架前釋出的消息,相信已經讓廣大的粉絲們心癢癢了吧!現在終於正式上架囉~快來看看《時空幻境 群星傳奇》與《Tales of Link》超吸引人的遊戲內容吧!


由系列作歷代的角色們展開全新的故事劇情!
由《時空幻境》系列劇本作家所創造出的全新故事內容!本作將由系列作歷代的角色們展開全新的故事劇情,以被選出的六位主角為中心,展開一段六人亦敵亦友的青春偶像劇!


搭載豪華聲優陣所錄製的語音!
角色們感情豐富的聲音使戰鬥與故事更加生動!

交錯滑動戰鬥!
交錯滑動並點擊攻擊的戰鬥方法,讓玩家有不一樣的體驗!



Tales of Link

系列作歷代角色所參與的完全新作劇情,融合了充滿速度感的爽快戰略RPG
在這新形態『時空幻境』系列內,無論身在何處,都能體會到在新的世界觀中,主角們與時空幻境系列的角色們一同對抗敵人的精采畫面。隨著劇情的主線任務進行戰鬥來養成角色,並交織出豐富的故事劇情!



採用新系統點擊連鎖戰鬥系統”!
實現了系列作第一次合計12人的隊伍(同時戰鬥數9人),點擊角色腳邊的勇氣環滑向敵人進行攻擊吧!那麼多角色,當然還要考慮到配合整體隊伍戰略囉!

日本限定的App,現在在App大師已經可以下載到囉~趕快下載來體驗看看吧!

策略型卡牌手機遊戲《戰舞姬》

由國際知名的營運商SNSplus 好玩家自行研發的策略型卡牌手機遊戲《戰舞姬》,上線至今已突破五十萬下載量!為感謝廣大玩家的支持與愛護,《戰舞姬》將正式進軍動漫界;即將出戰今年度 4/26(六) ~ 4/27(日)的Petit Fancy亞洲動漫創作展。屆時現場將邀請多位知名Coser親臨現場,並且以戰國舞姬之姿,攻佔PF亞洲動漫展!

 
《戰舞姬》實體珍藏卡將於PF動漫展現場展出

各位粉絲們,無論你是動漫迷還是電玩們,都趕緊下載《戰舞姬》遊戲APP,一起爭霸天下,擁抱美人與江山吧!想知道更多第一手的《戰舞姬》相關資訊,請密切留意戰舞姬粉絲團。

《戰舞姬》官方網站:http://tw.gamagic.com/sengokuhime/
《戰舞姬》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ngokuhime
《戰舞姬》iOS 版下載連結(免費):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zhan-guo-wu-ji/id756370917?l=zh&mt=8
《戰舞姬》Android 版下載連結(免費):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jize.sengoku

Houdini Engine Update with price lists

Houdini Engine Update with price lists
更多有關 SideFX 的 Houdini Engine 內容影片 , 可用於Maya , Unity 及 Cinema4D 的外卦 , 還公布有關價錢workstation licenses 一年收 $495美元 , float- licenses一年收$795 美元 
 
 

ROBOCOP - Making of the Suit - Legacy Effects

ROBOCOP - Making of the Suit - Legacy Effects
Legacy Effects 發放影片 - 有關製作《鐵甲威龍2014》的鐵甲外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