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6, 2014

日本學園偶像手機遊戲《Love Live!學園偶像祭》

以下資訊由移動怪獸提供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移動怪獸於5月5日宣布,旗下代理的日本學園偶像手機遊戲《Love Live!學園偶像祭》事前登錄活動即日起正式啟動。
《Love Live!學園偶像祭》是一款以「大家一起完成夢想」向全媒體展開的虛擬校園偶像計劃。以9個動畫美少女所組成的校園偶像團體「μ’s」(繆絲)為核心, 在動畫、PV、音樂CD、網路電台、演唱會、雜誌以及卡牌遊戲等眾多媒體上展開活動,更在2013年3月開始撥放的TV 動畫中獲得了相當的好評!而其超高人氣的聲優團隊:新田惠海、內田彩、三森鈴子、久保由利香、Pile、飯田里穗、德井青空、楠田亞衣奈、南條愛乃等九人 專業的演出,也在日本造成廣大的迴響。
日本大人氣學園偶像μ's 與你一起挑戰LIVE!
《Love Live!學園偶像祭》由μ's 社員全語音演出,包括可以享受節奏遊戲的LIVE 模式,以及參與遊戲內劇情發展的劇情模式,並且遊戲原創的「轉學生」也會登場。
遊戲中收錄了眾多支持者耳熟能詳的歌曲,只要隨著劇情模式的發展就可以解放新的歌曲,而在LIVE 模式滿足一定條件也會解放新的劇情。 
《LoveLive! 學園偶像祭》一起挑戰LIVE 
 




















《LoveLive! 學園偶像祭》中,玩家可以組成自己的隊伍挑戰LIVE 模式,LIVE 模式之中每個歌曲都有各自的排行榜,快與朋友及全國的對手們一起參加挑戰吧!
首款日本偶像手機遊戲事前登錄開催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營運團隊今日推出《LoveLive!學園偶像祭》事前登錄活動,事前登錄勸誘券免費拿、參與活動再送Loveca。遊戲預計在近期正式推出,欲知更多消息可關注後續報導。
《LoveLive! 學園偶像祭》事前登錄網站

The Amazing Spider-Man 2 - Electro's Bolts Shot Build. Digital FX Supervisor.

《蛛俠2:決戰電魔》氣勢強勁 , 繼續由Sony Picture Imageworks 製作電影特效 , 有關製作片段在網上流傳 
 

youtube1

youtube2

3ds Max 2015 Service Pack 1 and Security Fix

Autodesk 為 3ds Max 2015推出 Service Pack 1 及 Security Fix , 建議安裝以解決Heartbleed 的保安漏洞 !! 
 
3ds Max 2015 SP1  

3ds Max 2015 Design SP1 

Activision plans $500 million date with 'Destiny' (reuters.com)

Activision 計劃用5億( $500 million)美元 開發及宣傳遊戲《Destiny》, 這套由《Halo》系列的遊戲製作公司Bungie主理的大型射擊遊戲 , 以單一新遊戲而言 , 這是少有的大形投資 !! 
 
有關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