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4, 2014

《ONE PIECE航海王TREASURE CRUISE》iOS安卓雙版本遊戲正式推出!

日本遊戲公司Bandai Namco昨日(12)正式推出了以世界銷量超過3億本的超人氣漫畫《ONE PIECE航海王》為題的手機遊戲《ONE PIECE航海王TREASURE
CRUISE(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)》。遊戲一推出立刻贏得日本AppStore排行榜冠軍寶座,且獲得5顆星高評價。有興趣的玩家不妨搶先體驗!


《ONE PIECE航海王TREASURE CRUISE》遊戲中,玩家可在航海王的世界中盡情冒險。除了再現各段令人感動的原作名場面外,還能自己尋找航海同伴,並組成自己的海賊團,一邊與敵人戰鬥,培養角色實力,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!


《ONE PIECE航海王》的名場面將在遊戲中重現!

培養屬於自己的海賊團,痛快戰鬥吧!

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必殺技
為了紀念遊戲推出,5/12~5/18(日本時間)每日登入遊戲皆可獲得「虹之寶石」一個。火拳艾斯、四皇紅髮傑克…等充滿魅力的角色也將陸續登場!喜歡《ONE PIECE航海王》千萬別錯過囉~!

更多大將陸續登場


新聞資訊來源:《ONE PIECE 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》官方網站官方推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