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, 2014

Unity for PSM

Vita 遊戲開發更便利!Unity for PSM 正式版本終於推出!


  Sony電腦娛樂(SCE)在近(6/20)日宣布「Unity for PlayStation Mobile」官方正式版正式推出!


   「Unity for PSM」為 Unity Technologies 開發的「Unity」的全面融合方案,最適合用作開發PlayStation Vita 及 PlayStation TV(*1)的 PSM 內容。「Unity for PSM」官方正式版可以讓遊戲開發商可以不用再進行大型重新編制的程序,輕易在 PSM 上推出 iPhone、iPad 及 Android 平台的遊戲。這將可為廣大的掌上型遊戲機開發商開放 PS Vita 平台,有助擴展 PS Vita 及 PS TV 的遊戲陣容。


  另外,「Unity for PSM」更可讓開發商更容易地開發運用 PS Vita 特有功能的遊戲,如雙類比搖桿及背面觸碰板。

  「PSM 開發商計畫」旨在為開發商提供支援,讓他們為 PSM 開發專有的內容,現時計畫已經擴展至一共 32 個國家及地區。此計畫讓開發商輕易地透過 PlayStation Store 來將遊戲內容發布予全球的 PSM 用戶。

而這次的官方正式版主要與前次公開試用版不同的地方是:

  • 實裝 Master Packages 創建與送出功能。
  • 可設定在 PlayStation TV 上執行的功能。
  • 能夠運用背部觸控面板在你的遊戲與應用程式上。
  此外,官方也推出了最近在日本推出的「Unity 小將」PSM 專案,開發者能夠利用此專案製作任何遊戲,省去了製作人物模組的時間,更快速的製作出屬於自己的遊戲。

Unity 小將 for PSM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