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14

主題系列的手機賽車戰鬥遊戲 最終幻想VII G-BIKE

日本遊戲公司SQUARE ENIX在美國E3電玩展上宣佈,今年秋天將發表 Final
Fanstasy最終幻想 主題系列的手機賽車戰鬥遊戲 最終幻想VII G-BIKE 。遊戲由
CyberConnect2所開發,將採取免費遊戲、搭配APP內購道具的制度,iOS及Android版本都將於秋天推出。


玩過1997年所發行的《最終幻想VII》的玩家應該對「G-BIKE」不陌生,在 《最終幻想VII》中,於特定場所及「Gold Saucer」設施內都可進行「G-BIKE」的小遊戲。而在手機遊戲《最終幻想VII G-BIKE》中,將以現代的技術改製成完整的遊戲登場。玩家除了可享受充滿魄力的機車競速及戰鬥外,還包含了養成要素及道具收藏…等等系統,讓人不禁想 要仔細鑽研,獲得勝利。

以FFVII的世界為舞台,瘋狂馳騁及戰鬥
不只是競速!在充滿立體感的舞台內,除了要迴避障礙物,還能騎著G-BIKE斬擊敵人,將帶給玩家速度與戰鬥的雙重刺激。

FF迷們不可錯過的迷人世界觀
構築在FF世界中,遊戲內令人熟悉的怪物們將會登場,玩家還能夠體驗克勞德必殺技的美麗畫面。
任務與養成等多種有趣系統
遊戲中有各式各樣的任務,玩家可能要一邊騎著你的G-BIKE,一邊討伐巨大頭目喔。另外,還有強化武器與收集道具等多種系統,為《最終幻想VII G-BIKE》帶來令人充滿期待的變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