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14

細緻5.5 吋屏幕、全新對焦技術 LG 官方釋出G3 宣傳片段

LG 早前宣佈將於全球多個主要城市發佈最新 LG 旗艦產品,其陣容強大,當中包括大力宣傳的智能手錶 G Watch 及旗艦級智能手機 G3 ,雖然距離發佈日尚有一個星期,但坊間已將 G3 相關資訊曝光,而且除機背特殊感應器及材質之外,
其餘大部份規格已獲確認,並配合 LG 官方釋出的 G3 宣傳片及 G3 專用的「 Quick Circle Case 」宣傳片,吸引用家關注。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據了解,即將推出 LG G3 配備 5.5 吋 IPS 屏幕,支援 2560 x 1440 解析度及達 538ppi ,其屏幕質素達到現時市場主流頂峰,細緻清晰度已超越人眼可識別的範圍,比大部份印刷品質素更佳。內建配備頂級,雖未配搭傳言所說的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,但亦配備暫時最高階 801 四核心處理器及 3 GB RAM ,效能充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