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3, 2014

配合新平台、支援770 MB/s讀取 Plextor M6e M.2 SSD上市

全新 Intel 9 系列平台加入支援 M.2 高速傳輸介面,支援達 10Gbps 傳輸頻寬,比較現時主流的 SATA 6Gbps 還要高,並受到不少用家注目。為配合 M.2 介面, Plextor 推出採用 M.2 2280 規格的 M6e 系列 SSD 固態硬碟,搭載 Marvell 控制器,除了支援高速讀寫效能之外,繼續支援 Plextor 的 True Speed 和 True Protect 技術,為用家提供高速長效的方案。

Plextor M6e M.2 2280 SSD 尺寸為 80mm x22mm x3.8mm ,採用 PCI-E 2.0 x2 介面,可安裝在設有 M.2 介面的主機板上使用。 SSD 採用 Marvell 88SS9183 控制器,搭載 Toshiba Toggle NAND Flash 同步快閃記憶體,最高可支援 770 MB/s 持續讀取和 625MB/s 持續寫入速度,以及高達 105,000 和 100,000K IOPS 隨機讀寫效能。

 

No comments: